臺中市兩大補教協會於今年十月正式合併 | 推薦的學校設計的智慧錄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學校線上課程、企業教育訓練、企業會議紀錄、法院現場錄影存證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2014/12/09 發佈

臺中市兩大補教協會於今年十月正式合併

全國補習班家數最多的臺中市兩大補教協會「臺中市大台中補習教育事業協會」與「台中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於今年十月正式合併。兩協會成立至今超過20年,一直默默為大台中地區作育英才,都是經驗豐富的補教協會。市長胡志強、教育局長吳榕峰、社會局長王秀燕、市議員劉士州、張耀中、立委何欣純等人都到場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冀望兩會合併後,同心協力,為下一代學子創造更優質的補習教育環境。

依據教育部委請高雄市教育局建置的補習班資訊管理系統資料顯示,整個大台中地區的補習班家數已經突破三千家,是全台各縣市中唯一超過三千家補習班的直轄市,補習班家數位居全台之冠。在12年國教與少子化的衝擊下,台中市的家長更願意付出更多的時間與金錢,期望子女獲得到更全面且優良的教學品質。

臺中市兩大補教協會合併後,緊接著在十月底由理事長陳阿鳳率領下舉辦第九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近四百家協會會員和理監事群在台中市潮港城餐廳齊聚一堂,熱烈討論如何為台中市的補習教育環境做出付出與貢獻。藍眼科技有幸到場共襄盛舉,向到場與會人士介紹一系列專為補教單位開發的補課系統、課錄系統、教學直播、電視廣告、線上學習、雲端學習等豐富解決方案。

會場上,不少班主任與老師對於藍眼科技特別為補教機構專門研發的課程錄影系統感到高度興趣,一致看好全自動化科技可以領導創新,能為補習班解決最惱人的人力管理與成本問題。藍眼科技成立至今已超過十個年頭,累積不少政府大型專案規劃經驗,自2011年起成立教育事業部,針對補教與教育市場提供優質化解決方案,截至目前為止,全台灣已經累計超過400家補習班和學校每天使用藍眼科技的超高畫質課錄系統與相關產品,也是目前市佔率最高的補課系統產品。

藍眼科技深知補教協會長久以來不間斷一直默默地為杏壇奉獻心力,這次有幸獲邀到場支援服務,願盡棉薄之力,期盼兩會合併後為大台中地區的學子營造無後顧之憂的學習環境。

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