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推出3G行動通訊模組,讓網路攝影機享受3G傳輸的快感! | 推薦的學校設計的智慧錄播系統,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學校線上課程、企業教育訓練、企業會議紀錄、法院現場錄影存證專業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本新聞稿發佈於2010/06/28

藍眼科技以IP CCTV市場領導者的角色,推出2010年系列最新一代行動通訊模組 - BE-3GRouter。採用3G行動上網,可搭配天線架構出完善的無線行動網路環境,讓網路行動力倍增,提升3G無線上網品質,更可強化串流穩定性。BE-3Grouter讓您架設網路攝影機時不再受網路線的牽絆,可任意悠遊於網際網路,大大滿足監視應用與市場客戶高標準的需求。

台灣IP CCTV領導品牌- 藍眼科技,今日宣佈正式在台銷售3G行動通訊模組 - BE-3GRouter。

行動生活越來越先進,3Grouter內建高達5組頻段,連接上網後可利用網頁設定操作介面,方便性大大提升,內建的防火牆功能,可有效保護網路安全,避免遭入侵。BE-3Grouter不需繁雜的安裝程序,只需搭配天線及網路線,就可輕鬆上網,讓網路行動力倍增!BE-3Grouter行動通訊模組在監視市場發揮極大的功效,只要將網路攝影機連接至3G行動通訊模組即可連線上網,不但大幅提升無線上網品質,更可強化影像串流的穩定性。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3Grouter,藍眼科技推出的3G行動通訊模組可直接插入手機SIM卡取代以往的網卡,在使用性上大大加分。BE-3Grouter支援市面上大部分電信業者,如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威寶電信等。另外,BE-3Grouter更支援藍眼科技全系列網路攝影機,讓您不論身在何處,只需透過一張小小的SIM卡即可體驗無線傳輸的至高享受。

利用BE-3Grouter就可於移動中的車輛或ADSL及FTTB無法到達的地點架設網路攝影機,以提供更多監視監控的應用。例如公車亭內架設的網路攝影機,可利用BE-3Grouter將影像傳回控制中心,提供上下車乘客更多安全保障;高速公路局可應用於臨時事件,例如高速公路走山、土石流等意外發生時,透過BE-3Grouter即時接收現場狀況,避免因線路遭破壞而錯失重要影像。工地利用BE-3Grouter即可減少牽線的困難度,達到遠端監工的最終目的;移動中的公車/計程車/遊覽車因無法佈設ADSL,可利用BE-3Grouter連接網路攝影機,達到無線傳輸監看畫面的目的;BE-3Grouter結合網路攝影機更可成為災害監控的好幫手,於水災、風災、土石流等意外發生現場,第一時間透過3G無線網絡將影像傳回控制中心。更多3G行動通訊應用等您一起來創造!

欲知BE-3GRouter系列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_3GRouter.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關鍵字: 藍眼科技, GSM, 簡訊發報機, SMS, 簡訊模組, 居家保全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