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Z攝影機控制首選 CC3000攝影機控制器 | 控制鍵盤 | 控盤 | Recommended remedial classes, school online courses, corporate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rporate meeting records, court live video storage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CC3000攝影機控制器是一款先進的設備,支援ONVIF、VISCA、序列VISCA、PELCO-D/P等多種通訊協定,允許用戶靈活操控。該控制器配備了RJ45、RS422、RS232控制端子,實現對最多255部攝影機的集中控制。獨創的控制代碼學習功能賦予用戶自訂控制代碼指令的自由,同時,RS485接口支持的設備可個別設定不同的通訊協定和波特率,以適應多樣化的應用需求。CC3000控制器備有LCD顯示螢幕和按鍵聲音提示,為用戶提供即時的工作狀態反饋,最大通訊範圍達1200公尺(使用0.5mm雙絞線),保證了廣泛的適用範圍。攝影機的參數設定可以簡易地透過按鈕完成,而4D搖杆的設計實現了攝影機的可變速控制,提高了操作的靈敏度和準確性。堅固的金屬外殼與耐用的矽膠按鍵保證了設備的長久使用壽命,使CC3000攝影機控制器成為專業攝影機控制解決方案中的佼佼者。

CC3000 攝影機控制器是一款先進的設備,支援 ONVIF、VISCA、序列VISCA、PELCO-D/P 等多種通訊協定,允許用戶靈活操控。該控制器配備了 RJ45、RS422、RS232 控制端子,實現對最多 255 部攝影機的集中控制。獨創的控制代碼學習功能賦予用戶自訂控制代碼指令的自由,同時,RS485 接口支持的設備可個別設定不同的通訊協定和波特率,以適應多樣化的應用需求。

CC3000 控制器備有 LCD 顯示螢幕和按鍵聲音提示,為用戶提供即時的工作狀態反饋,最大通訊範圍達 1,200 公尺,保證了廣泛的適用範圍。攝影機的參數設定可以簡易地透過按鈕完成,而 4D 搖杆的設計實現了攝影機的可變速控制,提高了操作的靈敏度和準確性。堅固的金屬外殼與耐用的矽膠按鍵保證了設備的長久使用壽命,使 CC3000 攝影機控制器成為專業攝影機控制解決方案中的佼佼者。


規格

網路通訊埠 Network: RJ45
串列通訊埠 Serial Port: RS422, RS232
網路通訊協定 Network : ONVIF, VISCA
串列通訊協定 Serial Port: VISCA, PELCO‐D, PELCO‐P
通訊鮑率 2400bps, 4800bps, 9600bps, 19200bps, 38400, 115200
介面端子 5PIN, RS232, RJ45
搖桿控制 4D(up, down, left, right, zoom, lock)
顯示螢幕 LCD 藍色螢幕
輸入電壓 DC12V ± 10%
全機功耗 < 6W
工作溫度 -10℃ ~ 50℃
儲存溫度 -20℃ ~ 70℃
濕度 20% ~ 90%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